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29 08:55:0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焦晓霞)11月28日,武都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完成情况,传达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精神,全面部署武都区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政府副区长李娜主持会议。
   
   周立钧指出,长期以来,重点党报党刊在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是全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每年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周立钧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一系列重要精神的现实需要,是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聚集社会正能量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武都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理直气壮地抓紧抓好,圆满完成任务。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全覆盖。要学习政策精神,了解掌握做好这项工作的原则、办法和措施,层层宣传动员,把政策讲清楚、程序说明白、服务跟上去。要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并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加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提高党报党刊传阅率。要靠实发行责任,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完成。各单位党委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继续坚持过去行之有效的办法,及时解决征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邮政部门要坚持移动征订、上门收订等方式,不断提高投递质量和服务水平;各单位要加强经费保障,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征订工作全面完成。
   
   李娜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把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提高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去认识,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去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年末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务必于12月中旬以前全面完成区上下达的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还通报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完成情况;印发了《中共陇南武都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