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大学生"暑期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欢送仪式在武都举行

    2016-09-27 00:16:0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720,共青团陇南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欢送2010年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队开赴武都区鱼龙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欢送仪式在武都举行,共青团陇南市委副书记郝爱龙、市青联秘书长马晓慧、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长李红新、副理事长杨会生、副理事长刘锐锐、秘书长李文昌以及协会部分理事成员一同参加了欢送活动,为志愿者送行。

 

    欢送活动由市青联秘书长马晓慧主持,团市委副书记郝爱龙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在农村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理念,树立“我为陇南发展做贡献”思想观念,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提升,并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刘锐锐宣读了活动方案;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以服务大众的崇高理想来感召和动员身边的人,为家乡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决心。

 

    本期志愿服务活动为期20天,期间将集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义务下乡支教活动、“人人参加志愿者,我为家乡做贡献”宣传活动、“人人参加志愿者,我为家乡做贡献”宣传活动、“低碳生活有你有我”倡导活动、科普宣传和培训、“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问卷调查等系列服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行动起来,一起关爱留守儿童,倡导低碳生活,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让奉献成为一种乐趣,让爱心永恒传递。

 

志愿服务活动欢送仪式在武都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郝爱龙作重要讲话

 

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郝爱龙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车站留影



奔赴鱼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李文昌 摄影·李红新 刘锐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