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国红十字会援建武都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27 00:18:14  作者: 来源:     

笔者近日获悉,中国红十字会援建武都区的农村灾民住房、学校、卫生院、村民活动室和卫生室工程进展顺利。

  5.12震灾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含澳门红十字会)分三批共援建武都区农村灾民建房3000户、学校11所、卫生院15所、村民活动室和村卫生室各17所,援建项目总投资7059.34万元。截至目前,援建的农村灾民建房3000户已全部竣工;援建的11所学校中,两水中学、柏林中心小学已竣工,鱼龙李庄、三仓沟口坝、郭河赤洛、汉林红土、三河仓院、玉皇安科、角弓柳城、两水段河坝8所小学已完成主体工程,郭河寺山小学因重新征地,现正在基础施工,预计9月竣工并交付使用;援建的15所乡镇卫生院,马营、五马、三仓、石门、汉王、郭河、枫相、透防、盘底9所博爱卫生院已竣工,蒲池、两水、马街、鱼龙、裕河5所博爱卫生院正在进行装饰工程,汉林博爱卫生院因重新征地,现正在一层砌体,预计于9月竣工并交付使用;援建村民活动室和村卫生室各17所,目前,马街镇感恩村和姜家山村、马营乡马营村和后沟村、柏林乡浩家沟村和大庄头村、汉林乡唐坪村、佛崖乡贾店村、洛塘镇香树坝村9个村的村民活动室和村卫生室已竣工。枫相乡枫相院村和张家院村、桔柑乡贺家坪村、裕河乡赵钱坝村、马街镇赵坪村、安化镇郭坪村、三河镇徐家湾社、柏林乡冯家崖社8个村的村民活动室和村卫生室正在建设主体,预计9月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