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五到位”稳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2016-09-27 00:17:33  作者: 来源:     

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武都区找准开展活动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统筹处理好推进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坚持以“五到位”推动全区创先争优活动稳步有序开展。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区委专门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和指导创先争优活动,推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规划方案到位。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三是载体设计到位。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特点,分类确定创先争优的实践重点,深入开展以“优化发展环境,塑造良好形象”活动、“科学发展示范点”创建活动、“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为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活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农村大宣讲活动、“普遍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活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年”活动等“九项活动”为基本载体;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创争活动。四是宣传引领到位。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对全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进程,各乡镇、各单位、各行业的经验、典型及时进行宣传报道,以点带面,以典型引领活动深入开展。五是督查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根据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要求,细化阶段性目标和推进措施,采取召开工作汇报会、座谈会、后进推进会和经常性督查、巡回检查和随机抽样检查等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总结经验,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