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唱大戏

    2016-09-27 00:16:03  作者: 来源:     

武都区采取政府引导、企业投资、市场运作等方式,围绕产业布局,建成了一批上联市场,下联基地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唱响特色农产品加工大戏,带动了全区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发展。

武都区建成了8座油橄榄系列产品加工厂,其中油品加工厂5座,年加工能力1010吨。以加工油橄榄为主,研制开发的橄榄油、保健橄榄油丸、系列化妆品、油橄榄茶、橄榄酒、橄榄罐头等六大类、40多个产品, 注册了“田园品味”、“田园年华”、“博林牌”、“祥宇牌”商标,系列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大连、昆明、成都、兰州、西安等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其产品倍受中外消费者青睐,是国内仅有的有品牌的油橄榄产品。开发出了花椒系列产品和以青花椒为主的椒芽菜、盐渍花椒等产品;裕丰茶叶加工形成年加工销售2000万元的茶叶开发龙头企业。陇南明月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以武都区享有盛誉的米仓红芪等统一加工标准、统一质量、统一对外销售,年加工切片400万公斤,产值达600万元,创利税240万元。陇南佛仁制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通过GMP认证。年生产能力为:大蜜丸600吨;水(蜜)丸320吨,片剂10亿片,颗粒剂5000万袋,产值达2268万元,创利税589万元。陇南园根香商贸有限公司年加工园根香酸菜1200万公斤,产值达960万元,创利税364万元。陇南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能力860万公斤,产值达360万元,创利税150万元。陇南康神苦荞酒业有限公司年加工能力210万公斤,产值达630万元,创利税120万元。陇南泰植营销有限公司蔬菜气调保鲜库,年调剂近万吨蔬菜反季节的收购储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