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远教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2016-09-27 00:15:47  作者: 来源:     

    武都区自“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开展以来,充分利用远程教育资源丰富、辐射面广、直观生动、方便快捷的优势,优化栏目设计、整合学习资源、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用活动,积极为“创先争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有力地助推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点多面广、手段现代等优势,积极构建宣传教育平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武都区党建网开设“创先争优”活动专栏,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发布相关动态信息和各类学习资料,宣传“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五个好”先进党组织和“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突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活动的有效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整合资源,打造学习平台。坚持把理论政策学习与农村实用技术的学习相结合,把学习文件与课件资源相结合,使广大农村党员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提升党员的“争优”能力和致富本领。三是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示范户和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各乡镇党委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及时发现基层党支部、党员带领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好思路、好做法,总结好典型、好经验,充分依托远教基地推广,运用典型经验指导,聘请土专家田秀才口传手教,大力开展农村适用技术培训教育,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发展产业,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引领群众发展的信心,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