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彭鸿嘉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20-11-24 16:17:19  作者: 来源:
       11月2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鸿嘉赴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委副书记许雁及区委宣传部、文广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彭鸿嘉一行先后深入武都区洛塘镇石沟、郭家坡、豆家阳山等定点帮扶村,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实地调研帮扶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党组织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林下养鸡产业运营发展、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及灾后重建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洛塘镇帮扶工作、灾后重建情况汇报,并看望了省广播电视局驻村帮扶队员,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调研,彭鸿嘉对洛塘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省市区帮扶单位广大干部和帮扶乡镇群众顽强奋斗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要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确保如期完成各级脱贫攻坚验收。要接续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镇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开展“回头看”,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全面梳理完善、归档管理脱贫攻坚各类档案,继续细化脱贫攻坚作战方案,防止因病、因灾致贫返贫。要做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要对重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梳理汇总,及时积极地与区、市相关部门对接,争取尽快纳入灾后重建整体方案,有序推进灾后重建的各项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