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金川集团公司—陇南市武都区对口支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2020-09-22 15:19:22  作者: 来源:
      为加快武都暴洪灾害恢复重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田广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金川集团公司兰州办事处,就对口支援具体事宜与金川集团公司进行了对接。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维信,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维信首先代表金川集团公司向武都区表示慰问。他说,8月份,武都区发生连续强降雨天气,引发暴洪、泥石流等灾害,造成了巨大损失,给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金川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对口支援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急武都之所急,帮武都之所需,解武都之所难,迅速行动、科学组织,高质量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武都重建美好家园。金川集团将充分尊重灾区群众意愿,细化实化方案,加强沟通对接,通过资金物资支援、消费扶贫、对口援建、吸纳劳务人员和毕业生就业等举措,帮助武都区战胜灾情、共渡难关,确保对口支援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田广慈代表武都区对金川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灾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排金川集团这样的全省龙头企业对口支援武都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武都区的极大关怀和大力支持,也展现了金川集团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当前,武都正在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殷切希望金川集团能够发挥企业优势特长,在基础设施建设、群众住房重建、公益设施恢复等方面给予武都大力支持和帮扶,加快武都区灾后恢复重建步伐。同时,武都区也将深化与金川集团的交流沟通,形成长效联系机制,探索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不断向产业合作、消费扶贫、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帮办实事等方面延伸,放大对口支援效益,把对口支援变为长远互动,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