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如意甘肃 陇上江南”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2020-09-22 15:18:26  作者: 来源:
     9月20日,“如意甘肃 陇上江南”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在甘肃陇南市启动。

来自中国建设银行陇南市分行、陇南祥宇油橄榄公司的三名普通员工变身“网红主播”,将陇南市帮扶村优质的橄榄油及各类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展现给广大消费者。据统计,此次近两小时的直播浏览人数达260万人次,总交易金额5.3万元。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干部、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北雀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福全在直播现场谈到,各定点扶贫村正在利用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将扶贫村自产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建设银行在电商扶贫领域发挥的作用日益凸显。

据了解,截至2020年5月底,“善融商务”电商平台共帮助陇南市31家商户成功实现在线销售,共计实现交易额2505.65万元,涉及陇南当地农特产品100多个。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邵茂丰表示,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