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网络安全进校园 安全上网记心间

    2020-09-18 09:34:13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近日,全区各学校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学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9月16日上午,记者在深圳中学看到,老师正在给学生们上网络安全主题课,课堂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网络欺凌、保护预防网络金融诈骗等网络安全常识和防网络诈骗方法,引导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养成文明健康上网习惯,全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网络安全主题教育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引导了同学们争做文明上网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以后)我们要养成健康上网的良好习惯,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到绿色安全文明的上网。武都区深圳中学学生吕岚鑫说道。

以前我是一个游戏迷,有时候为了一个网络游戏在网上充钱,但是通过这次的网络学习,使我深刻地了解到了网络的利与弊,为我们健康上网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也为自身的安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保障武都区深圳中学学生胡凯轩说。

 

武都区深圳中学老师刘洁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必要非常及时的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学生们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识度,(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在网上保护自己。

武都区深圳中学老师尹红娟说,通过这次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和宣讲,让学生们清楚的认识到了网络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不安全的隐患,让学生们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的对待各种各样的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尤其是注意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