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在武都文化创意园参观调研

    2020-01-02 10:06:1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张虎伟)1月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在汉王镇万象洞游客接待中心参观调研武都文化创意园工作。区领导张建强、管文魁、任文海、李生富、华丽、王文云一同参观调研。区委办、文旅局、教育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在文化创意园展厅内,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品构思新颖、精巧别致,田广慈一行饶有兴致地观摩各类文创产品展示、生产制作流程,并向园区入驻企业和非遗传承人详细询问产品开发、销售运营和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

田广慈指出,武都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文化创意产品,不仅能够挖掘武都深厚的文化内涵,也能实现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推动武都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文旅部门要立足武都旅游发展实际,高标准创建文创产业园,高规格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推动武都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规范引导更多文创企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入驻园区,有效依托万象洞4A级景区和市区宾馆餐饮行业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武都文化创意产品,加快构建要素集聚、竞争有序的现代文化创意产业体系。要创新文旅行业发展机制,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有效利用文化创意产品,拓宽文化创意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文化创意园的竞争力。各入驻文创企业和非遗传承人要将优秀的文化创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品,不断拓宽销售渠道,集聚产业发展动能,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武都文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