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分红资金108600元,这个合作社分红啦~

    2019-12-25 10:44:5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25日讯 初冬时节,寒风凛冽,但严寒也抵挡不了人们内心火热的激情。12月21日,裕河镇凤屏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分红大会,满面笑容的受益群众欢聚一起,依次在分红发放名单上签上名字、摁上手印后,喜笑颜开地数着手里的钱,交口称赞合作社给他们带来的收益。
      “ 此次共为90户贫困户发放分红资金108600元,按照股数,每户能领到1000元到2700元不等的分红金。”合作社负责人陈学喜说。


        建档立卡贫困户贾元奎拿着刚领到手的分红金高兴的说:“我今天在合作社领到了1800元,心里真高兴,这都得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合作社,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分红,进一步增加了贫困户收入、切实巩固了脱贫成果,让贫困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实惠,也进一步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