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细悟真抓实干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2-19 16:20:4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9日讯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平凉、陇南两市把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深学细悟、真抓实干,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把主题教育与促进日常工作紧密合,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凉市人社局多次举办人才招聘、创业展示、惠企扶持等活动,更好的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和广大群众就业创业。
今年,受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甘肃虹光电子在经营中遇到了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平凉市人社局迅速行动、积极扶持、帮助企业度过了难关。
陇南市围绕控辍保学,督查落实“双线三级”责任制。
陇南市武都区熊池学校老师听说有学生因学习进度跟不上,有了辍学的想法。经过老师多次家访,最终解开了学生的思想包袱。
目前陇南市已及时劝返失辍学儿童1912人,确保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家庭的学生一个不少。
同时,陇南市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发展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评选活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