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双12电商销量突破2000万,再创新高!

    2019-12-16 15:44:3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6日讯 今年双12”,武都区充分利用“双12”年终大促销售时机,结合电商扶贫工作,大力宣传、组织企业和个体网商在天猫、淘宝、1688、拼多多、微店等20余个平台开展 “双12”促销活动。 经过9日、10日、11日3天预热,截止12月13日0时,全区总交易额2222.5万元,其中线上交易额1560.5万元,线下交易额662万元,销售金额再创新纪录。

在陇南产业带入驻网店采取限时促销、单品打折、单品一口价、单品包邮、单品限购等活动,PC端和移动端双渠道推广花椒、中药材、蜂蜜及其他农副产品,抓住“双12”巨大流量,提升农产品竞争力和买家购买动机、转化率,帮助商家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销量。天猫、淘宝、拼多多、微店等零售网线网店通过在店铺加挂“双12”活动标志,参加各平台“双12”官方活动等举措,开展满就送、打折促销、店铺红包等促销手段,销售我区花椒、油橄榄、中药材、蜂蜜、茶叶、小杂粮、食用菌等农特产品。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