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09 11:04:4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杨榛榛)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2月6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亚辉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委员分别就履职情况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与其他党员一道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同时围绕政治立场、执行纪律、思想品德、发挥作用、综合评价等五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根据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管文魁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了点评。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需要,始终保持不竭的学习动力。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理论联系实际;二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质就是做好群众工作的要求;四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五要进一步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党支部一班人要带头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同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和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贯穿到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的各方面。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