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孙雪涛指导武都区委常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1:01:4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9日讯(陇南日报 记者张帆)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和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2月3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涛全程参加指导武都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武都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雪涛对武都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说,武都区委常委会及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大家真正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达到了批评、交流、团结、提高的目的。

  孙雪涛强调,要持续强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始终保持绝对忠诚,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武都发展的强大动力,一鼓作气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用心用力办好武都的事情。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