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纪委监委: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项目资金落地情况开展监督

    2019-12-03 09:46:1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3日讯 连日来,武都区纪委监委组建4个监督组,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项目资金落地情况开展监督,为帮扶政策措施落实、项目资金发挥应有效益提供纪律保障。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是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如期脱贫摘帽的重大举措,其项目资金落地见效情况,直接关系脱贫攻坚成效。武都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以护航脱贫攻坚为目的,充分发挥督战作用,聚焦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和中国文联扶贫帮扶工作,把涉及帮扶单位主体责任落实、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干部作风、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作为监督重点,通过督促自查、监督检查、问责倒逼等方式开展监督,集中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按要求完成。

对责任履行不到位,重点任务推进缓慢,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拨付不及时;工作推动不力,敷衍应付、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吃拿卡要、套取挪用资金等突出问题,一经发现,将坚决予以严查,持续形成有力震慑,以严肃问责倒逼任务落实。

截至目前,已督查乡镇(街道)、区直单位32个,发现并反馈问题38条。监督工作还在持续开展中。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