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深入包抓村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9-11-28 11:22:5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鑫)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包抓村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肖庆康仔细查看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方面软件资料,并认真听取了村情概况、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移风易俗等各方面情况汇报。

肖庆康强调,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如期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的有力抓手。乡镇党委和村“两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细化整顿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工作任务、完成时限、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确保整顿成效,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找准问题、分类指导,推动“软弱型、涣散型”基层党组织向“堡垒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转变,全面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结合本村实际,有效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创业、创收上多动脑筋、想办法,积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按照全面、从严、规范、过硬的要求,通过整顿提升保障工作高效推进,通过工作成绩检验整顿成效,实现“两促进”、“两提升”。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