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检查指导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2019-11-25 17:03:20  作者: 来源:

肖庆康指出,近两年来,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体治理良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我们要正视差距,紧盯重点,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治高速公路、铁路及背街小巷周边脏乱差,城区重点地段、重点位置乱修乱建现象频发,广告牌不规范等问题,为全区创卫工作的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肖庆康要求,相关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迅速行动,在全力开展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中,同步抓好城区弱电管网铺设、基础设施改造和东江居民安置小区树木绿化工作;抓好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做好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乡镇秸秆燃烧管控等工作;抓好市场管理,切实加大对城区各小吃市场摊位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整治,确保市场卫生整洁,食品安全放心。

宣传部、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运管局、园林局、环卫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爱卫办及城市规划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住建局、环卫局、园林局、汉王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text-align:="" right;"="">【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