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花椒、油橄榄入选“甘味”农产品品牌

    2019-11-20 11:03:00  作者: 来源: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人现场宣布,我省共有“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四大类46个品种入选《“甘味"知名农产品目录》。其中,我市8个品种入选。陇南油橄榄入选“甘味"农产品品牌;礼县大黄、西和半夏、文县纹党、武都花椒入选“特别特"农产品品牌;陇南绿茶、康县黑木耳、成县核桃入选“好中优"农产品品牌。

据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甘味"农产品品牌培育,为加快“甘味"农产品品牌建设,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两个"三品一标"建设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的实施方案(2019-2023年)》,立足绿色有机农产品品质,构建了产地环境评价体系、生产加工技术标准规范及评价体系、农产品营养品质及特质评价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可追溯体系。此次《“甘味"知名农产品目录》的发布,标志着甘肃品牌农业创建培育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