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都区招商局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6:39:4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武都区招商局副局长、支部书记侯青萍同志以“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为主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课上,侯青萍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并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反映黄文秀先进事迹的短片。侯青萍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并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招商工作和脱贫攻坚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招商工作者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课与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教育、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信仰,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