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刑侦专题讲座

    2019-11-06 15:54:5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5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全市“12345”和我局“1336” 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公安民警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31日上午,武都区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刑侦专题讲座,特邀中国行为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警察协会副主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20余家院校客座教授孙建明教授作专题讲座。武都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民警300余人,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警种民警20人一并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孙建明教授是全国刑侦战线一名资深专家,历任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局长,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曾荣立个人一等功。孙建明教授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组织侦破了许多大要案件,指导侦破了多起全国有影响的案件。在侦察大视野等十个领域独有建树。常为各级党政系统、解放军、公安厅局、高等院校、大型国企授课,深受欢迎和好评。授课前,王克勤同志简要介绍了孙建明教授履历,并要求全体民警要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在一上午的精彩讲授中,孙建明教授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理论研究成果和亲历的典型案例,对刑事侦查进行了精辟的分析与阐释,使与会民警深受启发和教育。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孙教授授课精髓,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应用到工作中,为“平安武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