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1-06 10:50:3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思想教育,11月1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拓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讲座。

   会上,王拓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多党合作,不忘初心”讲起,从中国各民主党派为新中国诞生作出的贡献、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以及中国多党合作制度走上制度化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是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亲密友党。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对我国多党合作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区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理论与实践指导。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教育中厚植爱国之情,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努力,为推动武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盟武都总支、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区知联会会员等3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