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第二届进博会甘肃交易团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19-11-06 10:08:59  作者: 来源:
      每日甘肃网上海1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来自省商务厅的信息,目前我省交易团各项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据介绍,本届进博会甘肃交易团注册参会单位792家,登记人数2073人,其中企业564家、1284人。届时,将有40家企业的68个项目签约,签约意向商品包括铜精矿、锌精矿、镍精矿、铁矿石等资源类商品,藜麦、豌豆、小麦、咖啡、红酒、海鲜、牛羊肉等农副食产品,以及集成电路生产封装设备、挤压机等高新机电产品。
  
      此外,展会期间我省还将组织多场外事会见、企业招商推介、市场调研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互动展示等配套活动,旨在借助进博会这一对外开放平台,进一步加大甘肃特色产业及发展环境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甘肃对外影响力。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助于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在去年的首届进博会上,我省交易团共组织了514家企事业单位、1400多人参会,组织会谈、交流、签约活动12场(次),各市州代表团参加进博会相关活动106场(次)。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