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龙凤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09:14:4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31日讯 10月30日,龙凤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五指导组出席指导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谈整修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异地搬迁、安全生产、拆危治乱、廉政监督等调研主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谈整修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
一要学习教育再深化。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调查研究见实效。认真总结、提炼调查研究中发现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深入思考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检视问题再挖深。要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梳理后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并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深入自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四要工作落实求突破。要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拆危治乱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掀新篇章。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