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

    2019-10-12 10:12:5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3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了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忠于人民,从小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连日来,武都区各个校园开启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为祖国70华诞奉上自己的生日祝福。

      站在武都区幼儿园的门前,一支支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十月的金色中摇曳着,幼儿园的孩子们亲手做了漂亮的国旗贴纸,装扮在教室的版报上。“童心向党,歌唱祖国”唱游比赛在孩子们稚嫩的童声中展开,他们用爱与奉献描绘着纯真童年。

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

      晨光辐射大地,西关小学迎来了不同寻常的一天。孩子们佩戴着红领巾,站着方队,开启了《祖国,您好》为主题的庄严大合唱。这是西关小学学生向祖国献礼的质朴表达,每个人脸上写满了庄严和敬意。国歌响起,红旗飘扬,他们用自己纯洁的歌喉礼赞祖国70华诞,“我们非常骄傲可以参与到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中来,祖国一天天地强大,希望长大后可以为国家献自己的力量。”西关小学学生杨芳琴告诉记者。

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

      贡院小学、莲湖小学、洛塘中心小学、马街小学、裕河小学、……令人眼花缭乱的节目,令人拍手叫好的童真,《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作文比赛》、国庆知识竞赛、师生合唱红歌……师生们用极致的热情和智慧,将这份献给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化成一幅幅千姿百态的画卷,把祖国生日的帷幕缓缓拉开。

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

      “ 听啊,是“不可能完成的”青藏铁路开动的声音;听啊,是2008年奥运会金牌的叮当声;听啊,是神舟五号发射的倒计时……”这是来自武都区城关中学校园铿锵有力的读书声,八年级(15)班张勤豆同学在读着自己的作文。记者了解到,这一篇是城关中学《我与祖国共奋进》全校作文大赛一等奖作品,是初中的学子以笔墨送给祖国沉甸甸的生日礼物。“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初中生,要给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作出最好的表率,希望我们辛苦的学习日后能给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也希望我们武都区所有学子的祝福让祖国更有力量!”另一名荣获作文比赛一等奖的杜可欣同学动情的告诉记者。

武都区学子向祖国奉献“70华诞大礼包”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