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2019-09-30 15:12:27  作者: 来源: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武都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焦晓霞)9月28日至29日,由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区委共同举办的“礼赞新中国70周年 青春为武都绽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富、区政协副主席王文云、区政府督学黄克良出席决赛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为活动致辞。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管文魁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及各级团组织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在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及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促进武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省上将我区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县区以来,全区广大青年和各类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农村、学校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系列活动,在讲文明、树新风,引领社会新风尚,开展精神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区脱贫摘帽年。希望大家围绕脱贫攻坚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在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社会新风尚引领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作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脱贫奔小康的热情和干劲,为我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整区脱贫摘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54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和扶贫一线的青年选手参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演讲主题突出,深入挖掘身边具有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从怀揣梦想,奉献岗位,勇于担当等不同角度进行阐述,演讲技巧运用得当,极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个人才华,体现了我区青年团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职业素养和高尚情操。

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12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一较高下。动情的语言、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声调搭配着精心制作的演讲课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在,就让我们去决赛现场看看吧!

演讲者风采~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评委现场打分~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颁奖环节~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现场观众~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精彩!快看武都“团团”们如何在演讲比赛中大展青年风采!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