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召开

    2019-09-25 15:46:3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虎伟)9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张书怀主持会议。

区领导许雁、张继龙、范登奎、张建强、石榜帮、罗刚、管文魁、任文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各级党组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区各党委(党组)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建立完善优秀年轻干部数据库,注重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急难险重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树立重德才、重实绩、重基层、重公论的鲜明用人导向。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规范管理和日常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总遵循。全区广大党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扣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持续跟进学,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上,深刻感悟新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全区脱贫攻坚质量的实际成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引领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完善防控机制,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经济等领域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