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2019-09-25 15:26:4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武都区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区委第八指导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孙富红)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