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汉林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集体学习会议

    2019-09-24 09:22:3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汉林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露琴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田广慈同志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会议指出,镇党委安排举办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信仰之基的再筑牢、精神之钙的再增添全体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保证学习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切实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读原著、悟原理,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三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结合起来,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生动实践。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