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都区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3 16:13:4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继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朱永明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派驻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篇理论文章。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举办读书班、学习会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形式。区纪委监委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规定篇目为必学内容,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读原文与学习辅导资料相结合、学与悟相结合、学与用相结合,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真正使自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党支部分别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董永锋)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