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招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3 15:52:3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3日讯9月23日,区招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区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杨仓出席了读书班开班式并作了指导讲话。党组书记、局长司卫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在武都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为锤炼党性的重要课堂和磨砺作风的宝贵平台,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潜下心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项目落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招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一周,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展开集中学习,旨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