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3 10:58:54  作者: 来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武都新闻网9月23日讯 自武都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全区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按照区委总体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全区上下正以担当的精神、决战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大美武都”阔步奔小康。

      目前,全区180个区直单位和乡镇已全面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在助推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帮扶帮建、美丽乡村建设上发声发力;在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辅导学习上以上率下;在乡村农户、田间地头中调查研究;在工作落实、解决问题上检视反思,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相互促进、同频共振,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武都区各单位、乡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