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

    2019-09-19 16:48:5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虎伟)9月19日,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广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左占高出席开班式暨学习会。曹永先、肖庆康、贾周云、张书怀、许雁、张继龙、范登奎、张建强、罗刚、孙明亮、管文魁、游成峰、任文海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      田广慈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科学发展的角度、历史规律的角度和干事创业的角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时代内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全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田广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甘肃发展再把脉、再导航、再定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甘肃实践的生动体现,是指导我区如期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用心深入领会,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区委常委会要坚持先学一步、先谋一步、先行一步,把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深学透,努力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武都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田广慈要求,要充分发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开展学习。区委各常委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搞好调研、讲好党课,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注重分类指导抓督查,鼓励各级党组织利用各类阵地设施和资源开展主题教育,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方式,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受到教育。要加强日常教育建机制,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着力推动日常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学风建设重实效,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弘扬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坚持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