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9-09-15 15:42:25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虎伟)9月12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武都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广慈,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左占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庆康主持会议。曹永先、贾周云、张书怀、张继龙、范登奎、张建强、石榜帮、孙明亮、管文魁、任文海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武都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田广慈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牢记宗旨使命,主动校正偏差。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整区脱贫退出的有效抓手,确保如期实现整区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田广慈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把握方法要求,坚持系统思维、精心谋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明确任务与紧扣目标相结合,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相结合,主动查摆不足,深刻反思根源,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研究解决。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陇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挖掘资源,善于借势利导,确保主题教育体现我区特色。坚持分级负责与分类指导相结合,各党委(党组)既要抓好本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也要负责抓好所属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监督。坚持注重实效与促进工作相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田广慈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负起主体责任,主动研究谋划和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加强督导检查,分析研判和报告情况,对不符合标准要求要敢于批评,对工作存在偏差的及时指出纠正。要加强舆论宣传,动态报道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挖掘、培育、总结、推广主题教育中的典型人和事,切实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实际成效,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武都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左占高强调,要全面掌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统筹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肖庆康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把握节奏,真抓实干,注重实效,不折不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以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努力形成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群团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省第十三次、市第四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