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议军会议召开

    2019-09-09 10:22:01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焦晓霞)9月7日,区委2019年议军会议召开,总结全区武装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肖庆康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榜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游成峰,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区人武部部长戴万军参加会议。

区委议军会议召开

      田广慈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国防委动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上下深功夫,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军民一体、军民融合、平战结合的发展思路,紧跟改革强军步伐,突出工作重点,自觉履行职责,狠抓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为强军兴军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政治引领抓武装,紧盯练兵备战抓武装,立足基层基础抓武装,围绕国防教育抓武装,着眼军民融合抓武装。要创新抓管机制,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创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党管武装合力,落实改革举措,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国防建设氛围。

      肖庆康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的能力,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在解决国防建设的重点问题上有新突破。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好重点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依法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到空军某基地视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议军会议精神,表彰了武装工作先进个人,签订了武装工作责任书。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区委有关部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焦晓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