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20 15:48:4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虎伟)8月13日下午,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通报有关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区机构编制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田广慈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范登奎出席会议,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田广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委编委和编办要高度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严格遵循有关政策法规,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田广慈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审批权限、程序和管理制度,严把审核审批关,严控机构编制规模,坚持原则不搞变通,坚持按规矩办事。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调整机构设置,在职权范围内统筹调配编制资源,最大限度地用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着力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机构设置、人员转隶、职级晋升等各项机制,把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熟练掌握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和汇报衔接,积极争取政策倾斜支持。组织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协调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区委编办要认真履行职能,研究政策法规,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结合我区实际,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