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教育部认定!武都新增2所全国特色幼儿园

    2019-08-20 15:45:0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20日讯 16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推荐的足球特色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定。全国共3570所幼儿园被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教育部认定!武都新增2所全国特色幼儿园

武都区2所幼儿园榜上有名

↓↓↓

教育部认定!武都新增2所全国特色幼儿园教育部认定!武都新增2所全国特色幼儿园

延伸阅读

      2019年7月教育部发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报告(2015-2019)》。报告指出,目前,在全国38万所中小学中,已遴选认定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4126所。下一步,教育部将出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到2025年再创建3万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加强幼儿足球兴趣培养,2019年3月,教育部决定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作,抓住3至6岁幼儿的运动兴趣、习惯、认知和技能产生发展的关键期,尊重规律,以游戏、兴趣为主,引导各类幼儿园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