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05 15:20:1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王朝晖)7月31日,田广慈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七、八、九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二、三次会议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深刻指出了我国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为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林铎书记指出,要对标对表中央改革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办法,全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对标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聚焦新时代发展要求,深入扎实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工作。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高度负责,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要点和台账要求,逐项逐条抓好贯彻落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要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区委办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统筹协调,强化督查指导和考核,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