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纪委监委:严肃会风会纪 集体约谈缺席顶会人员

    2019-07-29 09:21:4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29日讯 会风会纪是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直接反映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7月25日,区委召开区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未及时参会或由他人顶替参会。针对此问题,7月2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集体约谈会,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门约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继龙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区首要政治任务,区委召开了区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区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政治担当,是区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举措。如此重要的会议,出现缺席(顶会)现象,反映出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还存在工作作风不实和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务必立即整改,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会议的根本目的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同向同频推动工作整体落实到位。在当前全区脱贫摘帽攻坚决胜的关键节点,良好会风会纪更是跟紧区委、区政府工作步伐,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二要切实增强会议纪律意识。不正常参加会议,就是不遵守工作纪律;不履行请假手续,就是违反组织纪律,一定要树牢纪律意识,引以为戒。三要尽快领会会议精神。要及时组织本乡镇、本单位对“区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做到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四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攻坚紧迫感,对照反馈的问题,结合本乡镇、本单位实际,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办法,逐项销号清零,做到问题整改和短板补缺的齐推进,确保如期达到退出验收标准。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