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四批生态环境

    2019-07-29 09:18:24  作者: 来源: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甘肃省交办第十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武都新闻网7月29日讯 7月26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十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92件,其中来电52件,来信40件,涉及我省14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25件、天水市8件、嘉峪关市4件、武威市5件、金昌市4件、酒泉市7件、张掖市4件、庆阳市3件、平凉市8件、白银市3件、定西市3件、陇南市5件、临夏州10件、甘南州3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十四批次共947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截至7月24日)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以来,甘肃省按照边督边改、即转即办要求,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不断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截至7月24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的前十二批768件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已办结373件。其中,责令整改361家,立案处罚58家,罚款金额271.4658万元,立案侦查2件,刑事拘留1人,约谈63人,问责43人。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