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脱贫 我致富丨龙坝乡:持续推进“拆危治乱”清零行动

    2019-07-26 17:36:2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26日讯连日来,龙坝乡对各村工作进度和质量一日一督查、一日一通报、一问题一研究,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掀起了拆危工作热潮。全乡乡村干部、帮扶队员全面下沉到村到户,走访摸底、宣传动员、化解矛盾、组织拆除、跟进扫尾,投入机械290余台次,投入人力3800人次,全力推进任务落实,确保不漏一户一间危旧房,不漏一处残垣断壁。在各村上报“拆危清零”报告后,又安排交叉验收,确保各村拆危清零经得起检验。截至目前,龙坝乡共拆除危旧房384户1243间19642平方米,残垣断壁83处485米,危旧房“清零”行动正在持续推进中。
我脱贫 我致富丨龙坝乡:持续推进“拆危治乱”清零行动我脱贫 我致富丨龙坝乡:持续推进“拆危治乱”清零行动我脱贫 我致富丨龙坝乡:持续推进“拆危治乱”清零行动我脱贫 我致富丨龙坝乡:持续推进“拆危治乱”清零行动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