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脱贫 我光荣丨石门镇:拆危治乱助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持续强势发力

    2019-07-26 17:35:0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7日讯 正值“拆危治乱”冲刺清零的“吃劲”阶段,石门镇持续加大“啃硬骨头”工作力度,对于各村拆危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按照不同情况逐一“对症下药”,集中力量予以坚决拆除。
我脱贫 我光荣丨石门镇:拆危治乱助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持续强势发力

      连日来,石门镇高度重视“拆危治乱”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全镇脱贫摘帽工作相结合,大力宣传,采取群众自主拆除与镇村组织集中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全镇共排摸出需拆除的危旧房2674间(包括乌苍湾易地搬迁村425间)、残垣断壁4289米,需修缮改造土木结构旧房308户1306间。截至目前,共拆除危旧房2193间,残垣断壁已全部拆除,修缮改造房屋203户958间。

      拆危:在“拆危治乱”冲刺清零结尾阶段,组织了1个镇级和4个片区党员干部拆危治乱突击队,分片逐户推进,责任到人落实。目前,全镇16个村中,下白杨、旱地、徐家堡、木竹、王家山、石门街、水地坝等7村已全部清零,其余9个村正在加快工作进度,预计7月底全面清零。

      治乱:结合“3+1”冲刺清零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于拆除的宅基地因地制宜,采取复耕、绿化的方式进行整治,实现既安全又美观的效果。

我脱贫 我光荣丨石门镇:拆危治乱助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持续强势发力我脱贫 我光荣丨石门镇:拆危治乱助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持续强势发力

      对于土木结构房屋和生产用房,尽可能做到修补美化,不断提升“拆危治乱”综合整治成效。

      拆危治乱现成果,美丽乡村绽新颜。在“拆危治乱”的最后冲刺清零阶段,石门镇以“3+1”冲刺清零为中心,采取拆、治、保、修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打造宜居美丽乡村,为如期实现全镇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我脱贫 我光荣丨石门镇:拆危治乱助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持续强势发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