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

    2019-07-26 09:42:2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李腊梅)小康路上椒更红。在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期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调研考察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宣传推介陇南武都花椒、油橄榄等特色产业,实现“文艺助力脱贫攻坚”的目标,为武都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加油。

      7月23日上午,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在陇南阶州广场上演。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

7月23日下午,中国文联荣委、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兰芳,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胡英军等一行深入陇南市祥宇生态产业园进行了考察。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

      7月22日和7月24日,摄影家、教授、高级记者陈卫东,中国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苟婵婵分别在武都区委六楼会议室和文广大厦开展了摄影及舞蹈专题培训。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都区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活动

      两位老师精彩的培训为武都区的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的知识财富。参加培训的武都区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活动的收获和体验转化为今后加强和改进武都区文艺工作的强劲动力,用心发现武都之美,力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武都区的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