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7-19 15:58:39  作者: 来源:
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武都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主持会议。

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田广慈代表武都区对青岛西海岸新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东西扶贫协作开展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牢牢把握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坚持把新区所能和武都所需紧密结合,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多次深入我区开展调研指导、对接帮扶、走访慰问、捐款捐物,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希望新区与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协作力度、拓展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容、提升协作层次,不断巩固和扩大协作成果,坚持把发展增收产业、加强市场对接作为东西扶贫协作的重要载体,立足武都资源优势,通过西海岸新区的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引进新区更多企业到武都投资发展,大力宣传推介武都农产品和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武都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两地产业互动发展、互利共赢,确保武都区如期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谱写出两地之间山海情缘的壮丽篇章。

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王建祥表示,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做了大量务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结对帮扶全面覆盖、产业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干部人才交流不断深化的良好局面。今年又是武都区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作为西海岸新区结对帮扶的“亲兄弟”,我们愿与武都区全面深化协作,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进度,促进两地在产业培育、农产品宣传推介、企业引进、劳务培训输转、人才交流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与武都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开启两地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向武都区捐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资金500万元和扶贫车间建设资金100万元;武都区与青岛康大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供销集团分别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薛雷,区政府副区长牛军平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乡镇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本剑,武都区白龙江治理管理局副局长、挂职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窦佶鑫及青岛西海岸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王建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武都区青陇(青岛—陇南)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青岛西海岸新区—陇南市武都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