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19 15:56:12  作者: 来源:
武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武都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焦晓霞)7月18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各地依法治省(区、市)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全面依法治区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石榜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文魁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军,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王克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统筹兼顾、把握重点、整体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加强法治武都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正确把握区委依法治区办的工作定位,全面履行办公室的各项职责,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决策提供有效支撑和保障。

      会议要求,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是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工作机构,任务重、责任大,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要强化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来认识、思考和谋划依法治区工作,切实承担起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法治工作的责任,努力为委员会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强化宣传,围绕全面依法治区重要部署、重大决策、重点工作,不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畅通宣传渠道,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法治、厉行法治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保障,认真落实委员会、协调小组和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工作规则要求,健全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工作运转有序。要振奋精神,积极推进我区法治化进程。要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扬勇敢拼搏的精神、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推进我区的法治化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人员、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