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安化大鹿院村:废旧利用造小景,宅基复垦建菜园

    2019-07-18 09:51:0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郭美乐)时下,正值一年最美的季节。7月15日,记者走进武都安化镇大鹿院村,村子绿树环绕、鸟语花香,道路两边新修砌的瓦片围墙和利用危房拆下来的椽做成的栅栏,让大鹿院村显得格外古色古香,更加富有气质。

      今年以来,大鹿院村扎实开展拆危治乱集中攻坚行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保障群众住房安全。在拆危治乱过程中,坚持“以改为主,以拆为辅”的原则,把拆危治乱与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分析研究,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危房拆除之后,根据拆除危房后原地基的立地特点,按照宜建则建、宜绿植绿、宜耕还耕的原则,打造小花园、小菜园、小景观,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美丽村庄正日益呈现。

改造后的农家屋

安化大鹿院村:废旧利用造小景,宅基复垦建菜园

利用拆下来的椽做成的栅栏

安化大鹿院村:废旧利用造小景,宅基复垦建菜园

干净整洁的村道

安化大鹿院村:废旧利用造小景,宅基复垦建菜园

复垦后的菜园和花园

安化大鹿院村:废旧利用造小景,宅基复垦建菜园安化大鹿院村:废旧利用造小景,宅基复垦建菜园
【编辑 杨榛榛】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郭美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