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2019年武都花椒抖音大赛来了,一起“抖起来”~

    2019-07-18 09:45:33  作者: 来源:

陇南市武都区2019武都花椒抖音大赛实施方案

每年7-8月份,正值我区花椒主采摘时期,也是销售的旺季,为了鼓励区内外处于花椒采摘、晾晒、加工、销售场景的人士,利用抖音等新媒体手段发布、转发、传播武都花椒品牌,拓宽武都花椒的宣传销售渠道,营造花椒节节会氛围,更好的提升我区花椒、油橄榄、中药材、茶叶、蜂蜜等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增加产区群众收入,我区将举办2019年“武都花椒”抖音大赛,现制定大赛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陇南市武都区电子商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陇南市武都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

承办单位: 甘肃格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陇南市东盛农产品电商公司

陇南善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南京来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企业: 陇南市武都区妇女电商协会、陇南市蓝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陇南康野土特产开发有限公司、陇南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福源花椒农民专业合作社、陇南市武都区多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陇南市武都区东赢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陇南市瑞达花椒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合作社、陇南市武都区瑞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陇南市陇盛源商贸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盛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陇南红飞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花荠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陇南昌裕菜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陇南市裕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三武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都太泉蜂业总场

二、参赛时间

2019年7月20日-2019年8月20日23:59截止。

三、参赛作品范围

参赛作品以武都花椒生产基地规模、采摘现场、晾晒场景、加工销售等环节视频为主的原创及转发作品,也可有武都油橄榄、中药材、茶叶、蜂蜜等其他农产品和自然风光、旅游景点、农家客栈、美丽乡村、风土人情、脱贫攻坚等有关的适当原创作品参赛。

四、参赛方式

投稿统计时间:2019年8月21日00:00至8月27日23:59。

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播放页截图、个人主页截图、抖音号实名认证(抖音→右下我→右上三杠→设置→账号与安全)页面截图、身份证、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六项内容,发至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账号:陇南武都发布。参赛者投稿前,请先关注“陇南武都发布”方能投稿。

关注步骤:

1、进入抖音,搜索“陇南武都发布”并关注。

2、留言备注:“武都花椒”抖音大赛参赛者。

3、待官方账号通过互关后,即可在“陇南武都发布”官方抖音号投稿参赛作品。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设置抖音大赛话题:一级话题“#嗨一起去陇南”,二级话题“#武都花椒”或“#小康路上椒更红”。

记得一定要在话题文字前加“#”号,一定要把#嗨一起去陇南放在第一个话题、把#武都花椒或#小康路上椒更红放在第二个话题。未按以上要求同时设置一级二级话题的作品视为参赛无效。

2、参赛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作品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能量;

3、参赛作品在原创发布时,必须添加位置信息;

4、参赛作品分原创与转发两类,鼓励椒农、摘椒人等区内生产场景人员原创发布作品,同时鼓励区内外“抖民”积极原创或转发抖音作品。本市及区内抖音官方号不参与奖评。

5、参赛作品涉及版权问题的,由视频提供者自行负责。

六、奖项设置

陇南市武都区“武都花椒”抖音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等四类奖项。

一等奖10名:现金3000元、2019年“武都花椒”全区抖音大赛金奖奖杯一台、证书一本;

二等奖10名:现金2000元、2019年“武都花椒”全区抖音大赛银奖奖杯一台、证书一本;

三等奖10名:现金1000元、2019年“武都花椒”全区抖音大赛铜奖奖杯一台、证书一本;

参与奖100名:价值488元的农产品大礼包。

七、评选方式

2019年8月21日-8月27日为投稿、统计、评选时间,评选结果报送区委宣传部审定后,将于8月28-31日期间举行颁奖礼。

1、一等奖10名,评定依据:主要以同一抖音号投稿的单个作品或多个作品的总播放量排序,由高到低取前十名。

2、二等奖10名,评定依据:主要以同一抖音号投稿的单个作品或多个作品的总点赞量排序,由高到低取前十名。

3、三等奖10名,评定依据:主要以同一抖音号投稿的单个作品的转发量排序,由高到低取前十名。

4、参与奖100名,评定依据:主要以同一抖音号投稿抖音作品(不同视频、每个视频点赞量不低于50个)的累计数量排序,由高到低取前100名。

5、同一抖音号只能获评以上一个奖项。评选过程中,抖音大赛组织方将与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加强协作,调取参赛作品抖音官方后台数据,作为评选核实依据。

八、颁奖领奖

1、大赛组织方将于2019年8月28日-31日期间,在全区媒体公布获奖名单。

2、获奖人员领取奖品方法

(1)区内获奖人,凭本人实名认证抖音账号、身份证和手机,至陇南市武都区钟楼滩文广大厦电商中心做获奖人员信息登记后,在大赛颁奖礼现场领取获奖奖金、奖品及证书。

(2)区外获奖人,将本人实名认证抖音号(抖音→右下我→右上三杠→设置→账号与安全)截图、身份证复印件,传送至陇南市武都区钟楼滩文广大厦电商中心做获奖人员信息登记后,可赴武都颁奖礼现场领取获奖奖金、奖品及证书。如无法赴武者,可选择奖金转账,奖品邮寄请注明收件人信息,邮费到付。

温馨提示:

各位自媒体达人,您在参加全区抖音大赛时,也在同时参加全市抖音大赛,具有重复分别获得市、区两级大赛奖评资格。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