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 陇南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召开

    2019-07-17 09:37:5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张霞)7月12日,陇南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陇南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各协调联络组组长做了表态发言。

      李兴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工作组尽快进入角色、进入工作、进入状态,切实把配合督察工作做细、做实;要密切配合,严明纪律,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各方面工作有机衔接、高效运行;要强化整改,严肃问责,对思想认识不到、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办结不及时、处理不到位、整改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

      张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各工作组要严格实行组长负责制,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头上,确保协调联络密切顺畅。资料报送要严格规范,交办办理整改事项要无缝对接,严格按照时限反馈查处情况、办结情况、办理结果,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