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绿色兴农”保障健康日常化

    2019-06-28 09:08:3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杨榛榛)按照《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全省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武都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区农产品质监站、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于6月27日在武都区盘旋路街心花园认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农药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药安全使用常识。

 

      围绕本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宣传、张贴标语、广播宣传、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农药管理条例》《假劣农药肥料识别及科学使用常识》等法律法规资料和“绿色食品宣传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使用知识,解答消费者疑问。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彩页、书本、宣传单)4600余份、发放“绿色食品宣传袋”1000多个。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社会氛围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